谦华

人活着 不回来了 全职和文野双厨 更文力min
段子手在线写文,清水选手

【双花】七夕and生贺迟来的祝福

迟到的祝福emm
其实感昌快好的时候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加重感昌。
【双花/大孙生贺】
注小学生不如文笔
存在occ(...请原谅错字)

题材来自我与我朋友的亲身经历.
以上都ok的话了那就开始吧
................分割线…….............
电话铃响
孙哲平看了下来也显示,啧不是他,陌生号码。想想也是,自从上次冷战后已经那么久没有联系过了,虽然心有不悦孙哲平还是按下了按听键
“喂,我是孙哲平,你找准?”电话的那头显然并没有料到孙哲平这么快接了电话,一时间那头陷入了沉默,但孙哲平听得出电话那头的那人一定在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孙哲平不禁想起了张佳乐.那位也是一个 喜欢安静空间的人啊,想到这里孙哲平不禁陷了回忆之中。还是一个记忆中熟悉的声音打破了沉寂
“喂,大孙吗,我是乐乐,.这是我的新号码”猛的从回忆中醒来的孙起平却发现了他声音的不同, 似乎是下意识的就脱口而出:”你怎么了,是不是愿冒了怎么嗓子哑了,要多喝水按时吃药。”似乎忘记了他们之前的争吵,一连串的关心就那样自然的脱口而出.”没什么 ,小感冒而己,不大紧。张佳乐的声者有些闷闷的,带了一些因感冒而有的鼻音他接着说:啊对了,大孙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嘛.生日快乐!还有.....他的话 被打断了,孙哲平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笑意。“还有什么?还有-..七夕快乐-..张佳乐似乎感觉到了孙哲平声音里的笑意意,脸颊却不由得红了起来,声音也如蚊子般小了下去.-.突然,他像想起什么般的大叫起来,“woc !!!孙哲平你大爷的都怪你差点、差点都忘了,我给你送了蛋糕记得收!还有我感冒了会传染就不去找你了.” 孙哲平勾了勾嘴角.心想到这家伙就是这样啊一如既往的心细啊。不过, 张佳乐你给我听好了,我没有大爷。啊对了,你则才说你在哪?”"啊?"张佳乐愣了愣 我在B市的XXXo宾外馆啊,’你一个人?”“是啊,不然,还要有谁? 那行,等我去接你, 楼下见””啊..啊?”可电话那头却不等张佳乐反应过来却已是将电话挂折断了,不过我什么时候跟他说过我来B市了?张佳乐一边套着衣服一边自言自语道、突然像恍然大悟煆猛的一拍大腿:你大爷的孙哲平又套我话,你等着我看到你的!”虽然心里想着这些,此时的张住乐也到了楼下,电话铃适时的响起,拿起一看 孙哲平的.真是想曹操曹操到啊!张佳乐如是想。 .嘴中却又是另一些
话“喂,我到楼下了你在哪儿?”“直走10步向右转
“一步.二... 十步,右转....疑?我怎么没看到你?”

孙哲平不禁沉默了你要是能看到我就就猩了你转的是左。这一次张佳乐听到的声音是两个,一个是从耳机中传出来的听起来是那么的遥远,而另一个则是从身后传来的,近的仿佛能感受的到说话间呼出的热气,吹在耳边,痒痒的。“你... 张佳乐一边转身一边问道,却落入一个结实而温暖的
怀抱
顺便那怀抱的主人腾出了一只手将他的口罩摘下,一个吻就那样自然
的落下堵住了张佳乐有些气恼的问题,张佳乐下意识想多推开他.却在这个加深的吻 里沉沦最后选择任由中孙哲平摆布、就在张住乐 觉得自己要死于孙哲平之手时,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又可以重新呼吸到空气
可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却一直没有放开“乐乐,好久不见。”这本是一句让张佳乐十分感动的话,可孙哲平接下的那句话直接让张佳乐的感动由正十分降到负十分.”所以你怎么还是那么矮啊?”在张佳乐准备跳起来打人的那一刻他又接着说: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这一句话还是十分及时的拉回了张佳乐的愤怒值。孙哲平 看到张佳乐的情绪被拉回后于是尝试转移话题,那个啥, 乐乐你吃夜宵吗?”“啊...?嗯……算了吧我订的蛋糕蛮大的,吃蛋糕好了。”“好,我听你的。还想吃什么我可以让人送,好了,我们先回去吧。”孙哲平摇了摇手机,十分自然的拉紧了张佳乐的手“天气冷,人多、拉紧我。”“嗯……”
分割线
大孙家
woc!张佳乐你是不是那里有毛病!这是有点大嘛!!!!这么大是要吃死啊!孙哲平一脸汗颜
“唔.....我也没想到这么大嘛……”张佳乐则是一脸无辜“嗯……我们应该能吃了吧……”
好吧……喝酒吗
“好”

他们一起喝酒一起谈着曾经的荣耀

夜深........
“嗯……大...大孙......这是我过的最好最浪漫
的一个七夕.....”
嗯,这也是我过的最好的一个七夕和生日
“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





........................分割线………………………………
后话
最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因为感冒又吃了整整一个蛋糕
双双病倒在床
233333



想不到最后我还是赶出来了……求蓝手和红心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谦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