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华

人活着 不回来了 全职和文野双厨 更文力min
段子手在线写文,清水选手

烟火

喂....你哪位?

....孙哲平你大爷的!我是你乐爷啊

......张佳乐你大半夜的发什么神经?

唔....(心虚)大孙你睡了吗

嗯…睡了,但是被你电话吵醒了

啊哈....是嘛……那个啥,你往楼下看

看什么?不是就一排烟花吗

什么叫就一排?!我可是排了一条街呢

哦?是吗

可恶!孙哲平你大爷的!给我看好了哈我要点火了…boom!

..........【各种鞭炮声】........

哈哈哈哈哈怎么样不错吧?

啧还行

这是送给你的烟火,新年快乐🎉还有,我也送你了

嗯新年快乐,不过,最后那个可以拒收吗?

不行!

嗯……那我只能勉强接受了










【后记】

孙:嗯……不过你哪来的那么多烟花啊

乐:啊...我拿你钱买的啊

孙:张、佳、乐、!!!!



【番外】

孙:今年我不养猫也不养狗,我就养你

乐:为什么啊

孙:(偷笑)因为养猪能致富啊。

乐:孙哲平你大爷的!

孙:不好意思,我没大爷

乐:你大爷!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谦华 | Powered by LOFTER